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名字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的名字很好听。

 

他还记得第一次见王杰希的时候,王杰希认真的表情。

“微草,王杰希。”

眼里满满的都是小骄傲,真是可爱啊。

然后他也微笑。

“你好,蓝雨,喻文州。”

 

他们互留了联系方式,有时候也会进行一些没有营养的对话。

今天天气很好啊,你午饭吃的什么啊,今天心情还好吗之类的。

没营养的对话持续了一年,王杰希要作为微草的队长出道了。

 

喻文州:恭喜啊,王队。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出道?不是说好了这赛季吗?

喻文州:实力太弱,继续修炼。

 

王杰希那之后很久没回喻文州的消息。

喻文州只以为是他对自己的失约不开心。喻文州不知道,其实真实情况是王杰希刚当上队长时事实在是多,刚上任的王杰希手忙脚乱,还要管着自己队里比自己大的前辈。太过繁忙,没时间回喻文州的信息。查完房回到宿舍倒头就睡。

王杰希打一场比赛的时候,喻文州早早就准备好看直播。

他看到了王杰希过人的天赋,但更让他注意的是对方对王杰希的称呼。

“王队”

这个名字也挺好听的,等自己出道的时候,也就可以在他面前这样称呼他了吧。

“文州该睡啦!”那边黄少天嚷嚷着。

“好,就来。”

 

喻文州:再等我一年吧,王队。

王杰希:只等一年。

 

一年在两人的繁忙中度过。

 

喻文州出道时参加了蓝雨的新闻发布会,回答问题游刃有余,滴水不漏。尽管刚出道就当队长惹人非议,但喻文州还是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

 

王杰希看着报纸上对蓝雨双核的报道,才知道喻文州也是作为队长出道的。

方士谦一旁嚷嚷着:“你们两个真是奇葩啊。”

王杰希扭过头一脸认真:“我想喻文州应该也是很厉害的。”

顺便发条信息。

王杰希:恭喜啊,喻队。

喻文州:谢谢,王队。

 

喻文州带着蓝雨来微草打常规赛。

他终于能笑吟吟地对着自己喜欢的人说出自己想了好久的名字:“王队,好久不见。”

王杰希一脸冷漠:“也不知道是谁让我又等了一年啊,喻队。”

喻文州忍不住轻笑:“以后我再也不会让你等我了。”

“嗯,好。”他听到王杰希小声回答。

 

赛后他们两队去聚餐,因为有黄少天和方士谦,场面十分混乱。

王杰希坐在喻文州旁边,非常自然的给他夹各种带辣椒的菜。

喻文州很无奈,喻文州很绝望。

“王杰希,我不吃辣。”

“我知道。”王杰希看着他。“喻文州,可我不知道你会失约。”

喻文州只觉得可爱,忍不住笑:“王杰希你还生气呢。”他突然又想起什么“话说当时好像是少天和你约好的,怎么又扯到我身上来?”

“都一样,没差。”王杰希不肯承认。

“强词夺理。”喻文州说。

 

那边黄少天和方士谦正拿着啤酒喝,看见他们两人这边太过于安静,拿着酒瓶往这边走。

“把他们俩灌醉!”黄少天大叫。

“灌醉灌醉,跑不了!”方士谦附和。

两位队长看见战场向自己这边转移,心里大喊一声糟了。

 

到最后黄少天和方士谦在醉倒之前也只灌倒了王杰希一个人,谁也没想到喻文州酒量这么好。

王杰希已经趴在桌子上睡了十几分钟,脸上有些泛红,头发还有些杂乱。

喻文州也早没了胃口,索性就盯着王杰希看起来。已经有两年没见到真人了,喻文州看着如今已经成熟起来的微草队长,还会想起那个眉目间都是骄傲的少年。

 

“你认为只有他能做到这种程度?”

“下个赛季,我会让你看到的。”

 

我看到了,杰希。

你像黑夜里的星星,耀眼地让人移不开眼。

我以后也会一直看着你的。

 

看到其他人都准备走了,喻文州拍拍王杰希。“王杰希,醒醒,该回去了。”

“不要。”王杰希晃晃身体,向喻文州那边蹭蹭。“让我睡会儿——我今天很累。”

“为什么会累?”喻文州问。

王杰希不清楚是谁在问,迷迷糊糊回答:“喻文州那家伙好难缠。”

喻文州笑出声,靠在他耳边说:“谢谢夸奖,杰希。”

 

杰希这个名字,也挺好听的。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