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喻王万圣24H/04H】喻文州是甜的

1.

“起床了,喻文州。”王杰希听到手机铃声,迷迷糊糊爬起来。

他一瞥手机,看到今天是10月30日。

喻文州听见他的声音,迷茫的睁开眼。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王杰希又说了一句。

“trick or treat.”

“什么?”喻文州没听清。

“trick or treat.”王杰希又重复一遍。

“噗。”喻文州没忍住,轻笑出声,“杰希你这么大了还要过万圣节啊。”他一下子清醒了,睁大眼睛看着王杰希,满满的都是笑意。

“我小时候不知道有万圣节,直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才知道,我那时候就特别期待万圣节去别人家要糖,但是中国经常就不过万圣节,我就没要过糖。到现在我还是想试一次。”王杰希说这话的时候很认真,一直盯着喻文州,眼里闪着诡异的光芒。

 

2.

“杰希,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没糖。”

王杰希沉默。

“变成糖吧,喻文州!”

 

3.

然后“砰”的一声,喻文州不见了。

床上多了一个穿着蓝雨队服的喻文州小人,只有巴掌大小。

王杰希瞪大了大小不一的眼,难不成自己真有某种神奇的力量?

“杰希,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床上的小喻文州突然说话。

王杰希眼瞪的更大了,“你还能说话?”

他盯着变成小人的喻文州,为啥觉得这么眼熟呢?哦对,王杰希想起来,这不是联盟万圣节做的糖人周边吗?刚出的时候他差点就要买一箱,结果被喻文州及时阻止了。

“你是不是变成糖人了?”王杰希问。

 

4.

喻文州站起来,从衣服上掰下来一小块递给王杰希。

“你尝尝?”

王杰希一下子愣了,怎么能这么可爱?

“不吃吗?”喻文州手里还拿着,见王杰希没反应,一歪头开口问。

“吃。”王杰希把糖塞进嘴里,“挺甜的。”

 

5,

“喻文州你这样会不会化啊?”王杰希突然意识到重要问题。

“可能会吧。”喻文州也很苦恼。

结果王杰希想了一会儿就噔噔噔跑到厨房拿了个玻璃的瓶子,大小刚好。

“杰希你还有这种东西啊。”喻文州一脸惊奇。

“嗯。”王杰希说着就把喻文州塞进去。

“杰希我能走。”已经被塞进去的喻文州委屈巴巴。

 

7.

“我要去训练了。”王杰希转身。

“那我怎么办?”喻文州在瓶子里可怜兮兮。

“你在家里等我吧,”王杰希稍有停顿,“你总不能跟着我一起去微草看我们训练吧。”

“我不会偷看你们训练的。”喻文州生怕他把自己丢在屋里,马上接话,“我可以装成糖人,不让他们知道。”

“你保证不看我们训练?”

“我保证。”喻文州信誓旦旦。

然而事实证明喻·心脏·文州随口的保证并不可信。

 

8.

微草训练室里,王杰希默默把包里的糖人拿出来,摆在自己电脑旁边。

旁边一众人已经惊呆。

“队长这是你要买来送给喻队的吗?”刘小别凑过来,“这不是联盟做的周边吗?还挺精致的。”

“嗯——”王杰希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能拖长了尾音,不否认也不肯定。

柳非也跑过来,盯着喻文州看:“联盟做的还蛮精致的嘛,这个喻队好可爱啊。”

“队长你说喻队会不会也送给你个糖人啊。”袁柏清说。

喻文州很绝望,他必须一动不动地接受所有人的目光。

王杰希也很绝望,这要怎么解释啊,说这其实就是真人吗?

“先别八卦了,该训练了。”王杰希摆摆手。

喻文州长出一口气,慢慢活动着身体,抬眼却看到王杰希在他面前放的纸片。

“不许动”

 

。。。。。。

喻文州默默停止了动作,乖乖站好。

 

9,

喻文州同志很是绝望,他已经一动不动站了好久了。

他决定把这个禁锢自己的玻璃瓶子掀开。瞅准王杰希离这里最远的时候,喻文州开始动手。

“啪”的一声,在安静的训练室里显得突兀。

离王杰希座位最近的刘小别先蹦起来,迈开步子就向那边走。:“队长是不是你什么东西掉了,我帮你捡。”

“别——”王杰希感到大事不好。

然而刘小别同志已经看到了喻文州极其怪异的姿势——双手举过头顶,一只脚还向前踢。

刘小别愣住了。

那边王杰希看到刘小别呆滞的表情,暗自扶额。

喻文州尴尬的缓缓放下手:“小别你别害怕,我是喻文州。”

刘小别更惊恐了,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还会说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无奈的走过来,轻轻拍了拍刘小别:“没事,其实这是喻文州。”

一训练室的人都围过来。

“喻队?”

 

10.

“也就是说,喻队大早上变成了糖人?”刘小别一脸惊讶。

“就是这样。”王杰希回答。

喻文州自知闯了祸,两只小手交握在身前站在桌子上。

“其实我比较好奇,喻队是什么口味的?”柳非作为一个女孩子,立刻抓住了不一样的点。

“你尝尝吧。”喻文州看着柳非星星眼,就从身上掰了一块递给她。

柳非接过来含在嘴里,抬眼就看到其他人都好奇地盯着她。

“额,是蓝莓味的,特别好吃!”

所有人的目光又转移到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感觉自己性命不保。

王杰希适时地挡在桌前:“好了好了,去训练吧,你们还真想把文州吃了?”

“不敢不敢,队长的人我们不敢碰。”袁柏清摆摆手。

王杰希一瞪。

“队长我们马上训练!”

 

11.

蓝雨的经理中午时打来电话,问喻文州怎么还没回去。

王杰希拿着手机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盯着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

“喻文州今天身体出了些状况,可能要晚几天回去。”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猛点头,好样的。

那边经理显然是急了,“身体出问题了?情况怎么样?得了什么病?身体还好吧?”

王杰希给喻文州翻了个白眼,又拿起电话:“没什么太大问题,你先别慌,就是,就是可能要在我这儿待几天。”

“啊。”蓝雨经理松了一口气,调整好情绪回答,“那就好,麻烦王队了。”

“没事。”王杰希客套。

“那就这样了,我先替喻队去盯他们训练。”

“好。”王杰希挂掉电话。又坐下来对着喻文州:“你说你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啊?看你们经理急的。”

喻文州不置可否,还和王杰希开玩笑:“要是你们经理知道我进了你们训练室会更着急。”

“那你还不赶快出去,等着看我被吵啊。”王杰希顶回去。

“是啊,等着呢。”喻文州笑着回答。

 

12.

一天训练结束,王杰希带着喻文州回去。

到家后王杰希把喻文州往桌上一放,自己去洗澡。喻文州很着急,原来以为自己过了一天就会变回来,可现在都八点了,他还是这副样子。王杰希洗完澡趴在桌子上盯着喻文州。

“喻文州,今天是万圣节呢。”王杰希开口。

“我知道啊。”喻文州趴到王杰希胳膊上,轻笑着回答。

 

“那糖呢?”

“我就是糖啊。”喻文州站起来,在王杰希脸颊上“啵”地亲了一口。

 

 

 

 


评论(9)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