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独占

喻文州刚下飞机就看到几十米外的王杰希。

王杰希穿着驼色的大衣,衬得身材修长。他没做乔装,旁边有几个小姑娘已经在拍照。

 

真是的,也不知道带个口罩。

喻文州腹诽。来找自己的王杰希当然只属于自己,怎么能让他人看了去?

他这样想着,脸上却是止不住的笑意。

 

喻文州大步走过去,那边王杰希早就看到他,紧紧地一直盯着。

 

走近了,喻文州一把抱住他。

紧紧得箍住,生怕他跑掉。

“杰希,你久等了。”

 

直到里面外面都是那人的气息,喻文州才满足。

“终于能在你身边了。”喻文州轻叹,掩不住语气里要溢出来的喜悦。

 

“喻文州。”

“嗯?”

“虽然我不在意,但周围人很多。”

 

喻文州才意识到这是在机场。

他收回手,向周围的人点头微笑,然后轻轻拉住身后的王杰希,迅速溜走。

 

有时候,果然还是带个口罩比较好啊。

 

“喻文州,上车。”王杰希开口,打开车门坐驾驶座上。

喻文州乖乖的坐到副驾驶。

自己天天想着的人就在身边呢,甚至还能听到他轻轻地呼吸。

 

真想把他关在门里,只能让我自己一个人看。

喻文州想着。不由得叹了口气。

王杰希听到“怎么了?”

喻文州想也不想就直接开口“真想把你关起来。”

那边王杰希惊讶得扭过头:“我是不是接了一个假的喻文州啊?”

反正他也听到了,喻文州干脆更无耻:“把你关起来,只能我一个人看。”

王杰希忍不住轻笑:“你还是小孩子吗?见到好看的玩具就想抱回家。”

“是啊,”喻文州直直地盯着王杰希,“你是很好看,我也确实想把你抱回家。”

这是我温柔性格后,小小的独占欲。


评论(2)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