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缠绕(一)

*黑手党系列

 蓝雨大佬喻+微草大佬王

*会有ooc,请避雷

*开头很短,请勿介意

 

 

 

 

 

 

“喂王杰希你在哪呢?我马上要去蓝雨了,你怎么还不回来!”方士谦在电话那头大声喊着。

“你自己去吧,我不是一早就说过我这次来广州是来度假的吗?”王杰希回答,“我什么都安排好了你至于还给我汇报一声吗?”

方士谦没回答他,声音响度不减:“你好意思让我一个人带着小高去蓝雨见那两个难搞的主吗?”

“好意思。”王杰希回他一句就挂了电话。

“呸!王杰希你大爷!自己一个人去玩让我去干活,亏你还好意思!”方士谦对着电话大骂。

 

“那个.......方士谦前辈,我们还去吗?”高英杰问。

“去!”方士谦声音不变,“当然得去,蓝雨那两个当家也不是省油的灯!”

 

另一边王杰希挂了电话,继续在广州路上闲逛着。

他并不是说为了逃避责任才把和蓝雨谈判这件事给方士谦和高英杰,只是高英杰虽然办事能力很强,却一直不敢独自去和其他帮派交涉。作为未来的微草当家,这方面的能力必不可少,正好这次和蓝雨的交涉只是单纯的交流,便让方士谦带着他去练习练习。

不过广州确实是个度假的好地方,王杰希一边走一边想。不想那么多,就当做是个假期吧。王杰希心情挺好。

 

“砰!”一声惊雷似的响声从身旁的小街道里炸开。

行人都以为是什么重物不小心落地,并未太过在意。

王杰希不禁皱眉,这种声音他再熟悉不过——铁棍摩擦地面的声音。

他快步走开,并不想掺和这件事,广州黑手党的事他无权插手,也并不想在蓝雨的地盘上惹起祸事。听起来这也不过是一些小混混在打架,不会出什么事。

 

木棍互相击打的声音,铁棒划过墙壁的声音,甚至还有砖头砸在地面的声音。

——却独独没有受害者的叫声。

 

王杰希禁不住好奇,在路口站着等到里面的声音渐渐消弱,才向里看了一眼。

是一个像漫画里一样的的死胡同,一个黑发的男人坐在角落的破木箱上,发丝上沾了额角的血,一塌糊涂。

如果不是他面前三个倒地的男人,哪怕是谁都会以为他是那个无辜的受害者。

那三个男人只是倒在地上昏迷,并没有明显伤口。应该是击打所致,王杰希想着。至于没有声音,应该是那个人故意控制住了。是个挺厉害的人,他思索着。

 

“那位先生,”男子开口,对着王杰希露出个微笑,“请问可以给我一张纸吗?”

“嗯?”王杰希自觉应声,“说的是我吗?”

“是的先生,谢谢您。”黑发男子抬头,笑容无懈可击。

难道广州的黑手党都是这么有礼貌吗?王杰希一边想着一边走到男子面前,从兜里掏出一包纸巾,递给了他。

“谢谢。”男子接过后清理了一下眼角的血液,又把剩下的纸还给王杰希。

 

王杰希打量打量他,中分的柔顺黑色发丝擦拭后整齐地搭在白皙的皮肤上,略有些狭长的眼睛里盛满笑意。

倒像是个大学生,王杰希下结论。

只不过........

“脸颊上还有些,擦干净吧,出去吓到小朋友可不好。”王杰希又递给他纸巾。

“嗯。”喻文州应声,抬起头刚想道谢,却只看到那人的背影,卡其色风衣的衣摆在空气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他不禁牵起嘴角,这个人还挺有意思的。

 

兜里的电话发出响声,喻文州接通,黄少天极富穿透力的声音传来:“老大你在哪呢?微草的人就快要来了你快点回来吧。”

“我出来转转,马上回去。”喻文州没想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他,挂了电话就走向大街。

                           

评论(7)
热度(42)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