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缠绕(二)

*黑手党系列

 蓝雨大佬喻文州+微草大佬王杰希

*有ooc,请避雷

*慢热

 

 

 

 

 

 

 

“方士谦先生是吧,您好您好,我是蓝雨的二当家黄少天,早就听说您的大名,今天看到真人确实是名不虚传,幸会幸会。”黄少天伸出双手友好地欢迎着方士谦。 

“是的我是方士谦,我对您也是久仰啊。”方士谦热情地紧握住黄少天的双手,开启商业互吹模式。

“您身后这位是?”黄少天看向高英杰。

“这是我们微草的高英杰。”方士谦把高英杰推到前面,“现在正在培养中。”

“哦哦。”黄少天点头。

“你们蓝雨当家的呢?怎么不见他人?”方士谦看只有黄少天一个人,提出疑问。

“我们老大马上回来,有些重要事务需要处理。”黄少天回答者狂擦汗,这可是和北方微草的第一次正式见面啊,喻文州不到场可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你们微草当家的这次怎么没来?”

方士谦听见这个话题瞬间上火:“我们老大实在是走不开啊,真是抱歉了。”

其实那个家伙就是自己想出去玩把我们两个人撂在这里!方士谦在心里怒吼。

 

无意义的寒暄间,房门打开,走进来个黑色风衣的男子。

方士谦好奇打量着,按身份来说这时候走进来的应该只有蓝雨当家喻文州,可这个男子身上的气质温文尔雅,更像是大学教授。蓝雨当家的能力他倒是听说过的,可若真要是眼前这人也与传闻相差太大。

喻文州看到方士谦和高英杰,心中也明了二人的身份,微笑着打招呼:“是方士谦前辈和高英杰吧,我是蓝雨当家的喻文州,幸会。”

“幸会幸会。”方士谦也笑着回答,心下却止不住惊讶,又看到喻文州衣角并不是很显眼的血迹,“喻先生这是刚打过架?”

“没有。”喻文州笑着摇摇头否定了,“只是点小意外。”

方士谦本来也没想着喻文州会告诉自己,只不过是开启一个话题。

“看来喻先生还是很忙的,我们当家的王杰希也是抽不开身,这次没来真是抱歉。”方士谦干脆把这件事也解释了。

喻文州还是微笑:“哪里,应该是我去拜访王杰希前辈才是。”

“喻先生有空带我们在广州转转?”

“那是当然。”喻文州回答,“不过我等下还有事要办,晚上八点怎么样?如果二位无聊可以让少天先陪着二位。”

“不用了不用了,就晚上八点吧,那我们就先走了。”方士谦摆摆手就转身打算出门。

“少天,送一下方前辈。”

“好。”黄少天闻言也走向前。

方士谦也不推脱,笑着说了一句晚上见。

 

回到酒店后方士谦一想到自己去应付蓝雨那两个当家而王杰希正在外面浪就十分气愤,

拿起手机拨通电话怒吼:“王杰希你在哪呢?浪完了也该回来了吧!我和小高已经去见过蓝雨的人了,晚上一起出去玩你去不去?”

“我在你隔壁,过来吧。”王杰希没理会方士谦的不满。

 

“哪里有像我这么好的人自己去工作还让你去玩。”方士谦嘟囔着在王杰希房间里的沙发上坐下了。

“蓝雨那两个人怎么样?”王杰希坐下开口问。

“挺好的,一个性格开朗就是废话挺多,还有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和善但我感觉他也不是个善茬儿。”方士谦也不再打岔。

“你确定前面那一个不是在描述你自己?”出去玩了一天的王杰希显然心情不错,坐在沙发上手里拿了块巧克力和方士谦开玩笑。

“不不不,和那蓝雨的二当家相比我算是个话不太多的正常人。”方士谦难得谦虚。

“真有话那么多的人?”王杰希质疑,“要不我去见识见识?”

“别用疑问语气,必须的。”方士谦双眼一瞪,“你必须得去。”

王杰希听了他这话思索了一会儿,把手里的巧克力剥了皮往嘴里一塞:“好,正好巧克力快吃完了。”

方士谦终于暴走:“你不吃巧克力会死啊!”

 

晚上八点时蓝雨派了人来接,不知情的高英杰同志看见王杰希愣了一愣,被王杰希轻拍着背推进了蓝雨的车里。

“老大你怎么来了?”高英杰坐上车后还是一脸迷茫。

“我去看看传说中话比方士谦还多的蓝雨二当家。”王杰希目不斜视。

高英杰更迷茫了。

 

到了地方三人下车,好像是个小吃街的路口,并不是想象中的什么五星级饭店。

车子前面站着两个人,见他们下车了就向这边走。

应该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吧,王杰希想着。

 

喻文州往这边走看到三个身影也是心下惊讶,走到跟前看到王杰希倒是愣住了。

这不就是上午自己同几个小混混打架时一直在旁边偷看还给自己递纸的那个人吗?

怎么和微草的人在一起?

他这边想着,黄少天已经开口打起了招呼:“晚上好啊。”

“晚上好!”方士谦上前一步摆手笑着。

王杰希认出喻文州就是白天自己遇到的人,也是惊讶,不过他倒是很快明了了眼前黑发男子的身份,反应过来倒是自己忍不住轻笑出声,哪有这么巧的事。

 

王杰希笑着向喻文州伸出右手,轻轻弯了下腰:“喻文州先生,你好,我是微草的王杰希。”

喻文州听见这话也反应过来,接住王杰希的手,也翘起嘴角:“王杰希先生你好,很高兴再次遇到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没有小可爱能提个建议告诉我该怎么称呼黑手党大佬,想了好多个都感觉奇怪【躺】

评论(1)
热度(15)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