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你能看到我。

  晏晏  

缠绕(三)

*黑手党系列

 蓝雨大佬喻#微草大佬王

*有ooc,请避雷

*很感谢您能看我的文字

 

 

 

 

“黄少天不知道今天上午的事吧?”王杰希瞅准方士谦和黄少天在街上争执着什么,压低了声音和身旁的喻文州说话。

“不知道,”喻文州回答,也学着王杰希的样子压低了声音,他又眨了眨眼睛,“王先生知道什么?”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闪着不明意味的眼睛,愣了一下又马上了然,不禁轻轻勾起嘴角,“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

 

“不过我还有个问题,”王杰希没等喻文州拒绝就接着往下问,“你上午怎么回事?蓝雨大佬出门不带几个保镖?”

说来也是,身为蓝雨当家的喻文州应该随时出门都跟着几号人,为什么偏偏上午没有,虽然最后是赢了但确实狼狈。

“嗯。”喻文州含含糊糊还是没有回答,支唔着到最后也只露出个微笑。他没想到此行会被仇家盯上,这件事他没有告诉任何人,更别说带上保镖,黄少天他也一样瞒着。

“不想回答就算了。”王杰希看喻文州为难,也明白这件事估计挺重要,他是没什么八卦之心,没想深究。

喻文州松了口气,他知道就算自己不说王杰希也不能怎样,可若微草大佬盯着这件事不放也是麻烦。

“谢谢,王杰希先生。”喻文州笑,“作为报答,请你喝杯奶茶怎么样?”

 

“感激不尽,喻文州先生。”王杰希转过身来回话,又补上一句,“其实我更喜欢巧克力。”

“噗。”喻文州轻笑出声,“好啊,都买给你。”

王杰希满意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会喜欢巧克力呢?作为大佬喜欢巧克力不会奇怪吗?”两人一起在街上走着,喻文州忍不住开口问。

“为什么会奇怪?大佬和巧克力有什么冲突吗?”

“你想想,就像你吧,打架之前先吃块巧克力,不觉得很奇怪吗?”喻文州脑补着那个画面,努力压下内心的狂笑。

“可是就是喜欢吃巧克力。”王杰希回答的很认真。

喻文州看见他这幅样子终于忍不住大笑,笑完后盯着王杰希眼睛看了一会儿,“那就吃,我买给你吃。”

 

王杰希越来越觉得喻文州这人不对劲,打人的时候倒是身手了得干净利落,可就这样跟他并肩走着,聊些寻常的话题,却感觉就像一个普通人一样。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他身上融合地毫不突兀。

明明应该是一把利刃,却在刀尖周围泛着一圈暖黄色的光晕。

喻文州啊喻文州,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就这样走着思索着也到了地方,喻文州轻车熟路带他进了一家奶茶店,看了看单子后问道:“喝什么?”

“一杯椰果奶茶谢谢。”王杰希回答。

喻文州帮他报上了又点了自己喝的,等待的时候扭过头来和王杰希聊天。“少天也不知道带方前辈和小高吃什么去了。”

“嗯。”王杰希应声。”那件事我会当不知道的。”

“谢谢了。”喻文州笑,他也没料到路上碰到的人会是自己以后打交道的微草当家。

“说起来你算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呢。”喻文州看着他眨了眨眼,倒显得有几分可爱。

“我不算。”王杰希说,“我不知道你为什么独自去,只知道你不想让别人发现这件事。”

喻文州只笑了笑,没再说话。

王杰希也没再说什么,他刚才只是为了诈喻文州一下,现在看来倒是被喻文州看出来了。

 

此时的喻文州也没想到,面前的这个人将会是自己第一个与他分享这个秘密的人。

 

王杰希抱着奶茶心满意足地在街上走,时间已经不早,可喧闹的城市仍然在夜色里招摇。

他挺开心的,蓝雨当家并没自己想象中有多大的架子,和自己逛街时倒像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以后自己与这个人应该会有更多的交集吧,王杰希想着。

 

那也挺好。

 

 

 

 

 

 

——————————————————————

也许这篇文会更很久吧

不过不会坑!

 

 

【比心】

 

 

评论
热度(18)
© 晏晏 | Powered by LOFTER